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8 螢幕將有全新變革!但與 iPhone 有點像?

2017/03/16 12:13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的 iPhone 6s,Apple 首次加入了具有觸控感壓能力的螢幕,讓使用者以及應用程式可以透過此一功能玩出許多不同的花樣。有消息指出,Apple 主要競爭對手三星(Samsung)也將會在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 上,加入特製的螢幕感壓功能,要與 iPhone 一較高下。

Galaxy S8 渲染圖(圖/Steel Drake on Behance.net)

韓國媒體報導,三星將會為 Galaxy S8 的 OLED 螢幕開發特殊的感測壓力技術,且該技術已經在先前的 MWC 大展上展示給特定合作夥伴。消息指出,三星已為 Galaxy S8 開發特殊應用,到 3 月 29 日時將會正式揭曉。

(圖/三星)

根據市場傳聞指出,三星 Galaxy S8 將搭載虛擬 Home 鍵,該 Home 鍵與螢幕結合,會根據不同力道做出不同的反饋與功能。此外,因為三星也是 Apple iPhone 8 OLED 面板的主要供應商,因此反過來也可以推斷,iPhone 8 也將有類似的設計。

疑似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圖/擷取自 WCCTech)

若上述消息為真,Galaxy S8 也將會有全新的 UI 或 UX 來配合此一設計,到底在使用上會有什麼不同的變化?就還待三星於兩周後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