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廣角鏡頭超好拍!主打 18:9 螢幕的 LG G6 現場實測!

2017/03/14 15:21 文/記者劉季清

方形相機超好玩

這次  LG G6 也搭載了特殊的方形相機模式,拍照的時候螢幕上會同時顯示兩個大小一樣的正方形,一是顯示拍照視窗,另一個則顯示瀏覽視窗,讓使用者拍完之後不需再點進相簿查看,直接在螢幕上就可以看到剛拍好的自拍、廣角照等。

(記者劉季清攝)

方形相機可以拍完直接在下方瀏覽(記者劉季清攝)

另外,LG G6 也可以拍出 1:1 的方形照片,讓用戶 PO 上 IG、Snapchat 時更方便。

可以拍出 1:1 的方形相片(記者劉季清攝)

一般模式拍攝,也可以在上方直接瀏覽相片(記者劉季清攝)

此外,LG G6 也內建拼貼功能,使用者可以用兩格或四格的方式直接拍照。這樣的拍照方法與傳統的拍完再用應用程式拼貼相比,可以保持相片的畫質不失真,也可以讓使用者省略一道拼貼的手續。不過若使用者想要再拼貼照片上加入文字或貼圖,還是得要使用另外的 APP。

(記者劉季清攝)

相機也有專業模式(記者劉季清攝)

LG G6 今天在台發表,不過上市細節與價格尚未公布,詳細情形預計在上市前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