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絲快存錢!三星 Galaxy S8 可能售價曝光!

2017/03/09 12:06 文/記者劉季清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外界預估將會是集三星技術大成之作,更是三星是否可以重新挽回消費者信心的關鍵新品。過去已經有不少關於 Galaxy S8 的相關規格流出,而今天又有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8 售價將可能相當高貴,預計將從 799 歐元(合約新台幣 26000 元)起跳。

疑似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圖/擷取自 WCCTech)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爆料達人 Ronald Quandt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有關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S8 的消息,指出 Galaxy S8 售價將從 799 歐元起跳,S8 Plus 售價則將從 899 歐元(合約新台幣 29000 元)起跳。

先前科技網站 GSM Arena 也曾報導,Galaxy S8 128GB 在亞洲市場的價格可能將落在 943 美元(約新台幣 29333 元),64GB 機種則將為 885 美元(約新台幣 27529 元)。與去年的 Galaxy S7 Edge 的 750 美元(約新台幣 23330 元)要貴上一大截。Galaxy S7 Edge 最小容量是從 32GB 起跳,今年的 Galaxy S8 將可能改從 64GB 起跳。

Galaxy S8 諜照(圖/Evan Blass)

與 Apple 產品相比, iPhone 7 Plus 256GB 版本售價為 969 美元(約新台幣 30142 元),128GB 售價則為 869 美元(約新台幣 27032 元)。GSM Arena 還指出,Galaxy S8 的 RAM 容量也將從原本的 4GB 提升至 6GB,並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預估將可以為新手機帶來相當強勁的效能表現。

關於 Galaxy S8 的傳聞還包括將採用 OLED 螢幕、無邊框設計、虹膜辨識系統、去除實體 Home 鍵、指紋感應器移至手機背面、三星自家開發的人工智慧助理以及更好的相機。預計 Galaxy S8 將會有黑色、銀色、以及紫色 3 種,至於是否將如傳聞說的一樣,成為下一代 Android 機皇?就要看看本月底三星為大家端出什麼驚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