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它抓得住我」!柯達全新智慧機 Kodak Ektra 登台!

2017/03/09 13:57 文/記者劉季清

在相機部分,Kodak Ektra 主鏡頭規格 26.5mm、2100 萬畫素,採用 Sony IMX230 感光元件,光圈為 f2.0 ,可拍攝 4K 錄影、HDR 照片,也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PDAF 相位對焦。前鏡頭部分則為 1300 萬畫素,光圈與主鏡頭一樣為 F2.0 ,也支援 PDAF 相位對焦。

打開相機 APP 之後,可以在左下角看到與單眼相機操作介面一樣的相機轉盤,有各種不同的拍照功能可切換,包括手動、人像、風景、近拍等等,點開之後可以把轉盤放大道螢幕中央,以方便操作。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相機也內建不少濾鏡功能,其中還有柯達經典相機才有的 Super 8 濾鏡,對喜歡復古的使用者應該是一大亮點。

其他規格部分包括聯發科 Helio X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3000 mAh 電池,作業系統部分則是 Android 6。

Kodak Ektra 由台灣的皇鋒通訊引進,目前已經在其官方網站舉辦預購活動,單機售價新台幣 19900 元;若要選擇加上原廠皮的「早鳥預購限量超值包」,售價則為新台幣 21000 元。預購活動將會持續到 3 月 24 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