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加 Asus 官方解析)挑戰中國暢銷機,Zenfone 3 Zoom、HTC U Play 相機對決!

2017/04/12 11:54 文/記者譚偉晟

陰雨天戶外測試二

(圖/自由時報製作)

木質地板的細紋和水滴,能夠看出 3 款手機在拍攝上的細節掌握能力。這次 OPPO R9s 依舊有著較好的細節掌握表現,不過照片的色調則是 HTC U Play 表比較接近人眼所見。

※Asus 解析:

ZF3 Zoom 木頭地板的細節表現符合預期

點開看大圖(圖/Asus 提供)

變焦拍攝

(圖/自由時報製作)

這個透過變焦拍攝(約等同 Zenfone 3 Zoom 2.5 倍變焦)的測試,來看 3 款手機在變焦拍攝。OPPO R9s 在沒有望遠鏡頭支援的情況下,依舊有著不錯的細節捕捉能力,而 Zenfone 3 Zoom 則是沒有發揮出望遠鏡頭的優勢,在細節的掌握度上略差於 OPPO R9s 的表現。

※Asus 解析:

原圖比較如下,ZF3 Zoom 細節表現其實較 R9s 好。天花板 ZF3 Zoom 細節較多,R9S 和 U Play 都抹平了

點開看大圖(圖/Asus 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Zoom 既視感?OPPO 發表「潛望式光學變焦」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