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ad 外還有驚喜?Apple 可望 4 月初舉辦發表會!

2017/03/08 08: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 Apple 已經宣布 6 月 5 日舉辦 WWDC 的同時,過去都會在春季舉辦的新品發表會,卻是至今沒有任何舉辦跡象。現在總算有消息指出,Apple 計畫在 4 月 4 日當天,舉辦重要的新品發表會!

根據《BGR》的報導,由《Apple World Today》的消息指出,Apple 計畫在 4 月 4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當中最主要的新品就是 iPad 系列,包含新款的 9.7 吋與 12.9 吋 iPad Pro。

(圖/Apple)

至於全新的 10.5 吋的 iPad Pro,也有可能在這場發表會上推出,該消息指出 Apple 會在發表這些產品後,立刻於當天開放消費者購買。至於先前傳聞的 iPhone SE 128GB 版與 iPhone 7 紅色款,該消息則沒有特別提到。

而另一個發表會的重點,就是 Apple Park 的啟用。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先前在目前的 Apple 總部活動上指出,表示該活動將會是 Apple 在 1 Infinite Loop 的最後一場活動,因此 Apple 下一場活動可望在 Apple Park 內的 Steve Jobs 劇院舉辦。

【延伸閱讀】
 4 月正式啟用,Apple 超壯觀新總部「Apple Park」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