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月正式啟用!Apple 超壯觀新總部「Apple Park」搶先看!

2017/02/23 11:02 文/記者劉季清

(圖/Apple)

Apple 今天宣布,位於美國加州 Cupertino 的全新蘋果總部已經竣工,即將正式啟用。這個外觀看起來像是巨型太空船的總部,Apple 將它稱之為「Apple Park」,將於今年 4 月開始開放員工陸續搬遷,預估全部搬遷完畢需要費時 6 個月。

(圖/Apple)

Apple 旗下 iPhone、MacBook、iPad 等產品,向來被許多消費者認為是「質感」與「設計感」的代表,新的總部也不例外。Apple Park 占地 175 英畝,主建築物面積為 280 萬平方英呎,外牆使用了全球最大的曲面玻璃帷幕,讓整體建築物看起來充滿未來感。建築物內包含藏在地下的劇院、研發中心、健身中心等,其中有一個可容納 1000 人的大會堂,將命名為「Steve Jobs Theatre」,來紀念賈伯斯這位已故的執行長。

(圖/Apple)

此外,根據外電報導,Apple Park 的電力來源將來自樓頂的太陽能供電板,可供應用 17 兆瓦電力,達到 100% 再生能源的目標;園區內也種植了 9000 棵耐旱樹木。另外,Apple Park 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自然通風建築之一,一年中有長達 9 個月的時間都不需要開冷氣。環狀主建築物中間還設有果園、草坪、池塘以及 3 公里的步道,讓 Apple 員工可以在園區內也可以慢跑、散步。

(圖/Apple)

除了上述設施之外,Apple Park 內也將設有對外開放的咖啡廳、訪客中心以及 Apple Store,讓一般民眾也可以參觀。Apple Park 預計將於今年 4 月正式啟用,並開放 1.6 萬名員工陸續搬遷。而今年即將推出的新款 iPhone 是否會在此發表、讓全球媒體一窺 Apple 的神秘總部?就還等 Apple 屆時發出邀請函時才能確認了!

(圖/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一毛電費都不繳?蘋果新 Campus 2 總部的能源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