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開罵怕被告?用簡單一招快速刪除 Facebook 任何留言!

2017/03/07 14: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Librestock)

日前爆發的陳姓小模命案,原本媒體報導閨蜜梁思惠是兇手,大批網友湧入梁的 Facebook 並以謾罵的話語灌爆該女子的臉書頁面。沒想到昨天案情急轉直下,梁因罪證不足被當庭釋放,不少網友擔心被告,紛紛像逃難似的撤離梁女臉書,並手刀狂刪留言!不過梁女的臉書留言高達上萬筆,如果找不到自己本來那篇留言該怎麼辦?其實只要開啟 Facebook 一項設定,就可以快速刪除任何一筆留言,不用回到茫茫的訊息串內找!

昨天案情逆轉之後,大批網友重返梁女臉書手刀刪除留言,但是因為在萬筆留言中找到自己的那一篇有困難,許多網友紛紛改 PO 一推不相關的圖片、文章、食譜、罐頭文等來洗板。其實要刪除臉書留言簡單,下面介紹的簡單步驟讓你不用 PO 廢文也能輕鬆把留言刪除。

打開 Facebook,點開右上角的三角形,會看到「活動紀錄」。點入之後,在右邊可以看到「讚」、「留言」,點選「留言」之後,就會看到自己在臉書上所有的活動紀錄,包括對什麼貼文、照片留了哪些言、按了什麼表情符號,都可以在這邊看到。活動紀錄以時間順序排列,若是幾天前的留言需要往前滑才能找到。

若使用的是手機上的 Facebook App ,可以點選圖示為三條線的「清單」,點選並進入自己的個人頁面後,會在大頭貼的下方看到「活動紀錄」,點入之後就可以針對各別留言刪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