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代號「Great」?Galaxy Note 8 消息首次曝光!

2017/03/07 10: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為 Galaxy Note 7(圖/本報資料照)

三星(Samsung)過去延續的雙旗艦策略,也就是上半年發表 Galaxy S 系列、下半年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的做法,在去年因為 Galaxy Note 7 事件而暫時中斷。不過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已經在準備下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

根據《Sam Mobile》的報導,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8 在內部使用了「Great」的稱號,而非先前傳聞的其他代號。至於工程代碼的部分,該報導認為會使用 SM-N950F。

圖為 Galaxy Note 7(圖/歐新社)

由於在 Galaxy Note 7 事件後,一度有消息指出三星會放棄 Galaxy Note 系列。然而在後續三星推動 Galaxy Note 5 更新、加入 Galaxy Note 7 功能的做法,顯示三星依舊相當重視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的產品。

另一個該報導提到的則是 Galaxy Note 7,該報消息來源指出,三星正在準備於韓國上市的 Galaxy Note 7 整新機,該整新機的工程代碼為 SM-N935,由於先前印度三星已經否認了 Galaxy Note 7 整新機會在當地上市,因此該報導認為三星恐怕只能考慮韓國市場。

【延伸閱讀】
 Galaxy Note 7 計畫整新後再賣?三星回應很直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