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計畫整新後再賣?三星回應很直白!

2017/02/22 09:5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本報資料照)

儘管已經公布 Galaxy Note 7 事件調查結果,並且聲明過原 Galaxy Note7 全數退回、不予整新,但仍不斷傳出消息指出,三星(Samsung)計畫將 Galaxy Note 7 整新後,於新興市場上販售!

由韓國媒體《Hankyung》的報導指出,三星有意讓 Galaxy Note 7 更換成更小容量的電池,透過整新機的形式,販售到新興市場。包含印度、越南等地,藉此減少回收 Galaxy Note 7 帶來的損失。

(圖/歐新社)

不過《Gadgets 360》在向三星印度官方確認後,三星印度發言人回應「關於三星計畫整新 Galaxy Note 7 重新販售的消息是不正確的」,簡短地否定了這項傳聞。

但這也不是第一次傳出三星有意讓 Galaxy Note 7 整新後重新販售,在去年 11 月起就有消息指出三星有計畫重新販售這款手機,儘管官方聲明一再否認,但韓國媒體卻不斷爆出類似消息。

這次由《Hankyung》報導的計畫,是三星預計於 6 月時在印度和越南兩地,販售整新後的 Galaxy Note 7 手機,並採用 3000mAh 到 3200mAh 等更小容量的電池。該報導認為,這個計畫適用於 250 萬台 Galaxy Note 7,將有助於三星減少營損。

【延伸閱讀】
Galaxy S8 Plus 規格曝光,將與 Note 7 電池同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