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狂勝其他 Android 手機!MWC 最佳新手機是這支!

2017/03/03 15:51 文/記者劉季清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日前正式落幕,在展會上有不少新款 Android 手機發表,到底哪一款才是最好的呢?主辦單位 GSMA 今天宣布,由 Sony 新款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奪下「最佳新智慧手機獎」(Best new smartphone)。

(圖/彭博社)

日前 MWC 宣布最佳智慧型手機由三星 Galaxy Samsung S7 拿下,一舉擊敗 iPhone 7 Plus、Google Pixel 等強勁對手。現在 GSMA 則針對在 MWC 2017 現場發表的新機評選,結果由 Sony Xperia XZ Premium 一舉拿下最佳新手機大獎。

(圖/美聯社)

Sony 在今年 MWC 大展上一口氣發表 4 款新手機,包括旗艦規格的 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s,以及擁有旗艦機相機的中階手機 Xperia XA1、XA1 Ultra 。Xperia XZ Premium 搭載 4K HDR 螢幕,也是全球第一個使用高通 S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相機功能也是 Xperia XZ Premium 的一大特點,搭載全新的「Motion Eye」技術,主要是因為 XZ Premium 採用了內建高速暫存記憶體的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讓訊號讀取的速度更快。該感光元件過去僅用於高階相機,Xperia XZ 首次將之放入手機內,可以提供五倍速的影像掃描與資料處理能力,讓 Xperia XZ Premium 可以拍攝 960fps 超慢動作影片(720p),就算是快速動作中的物體也可以清楚錄下。此外,Xperia XZ 也有預拍功能,若被攝物體一移動,手機就會自動錄影,並且會自動記錄按下快門前一秒的畫面,讓每一瞬間都不錯過。

(圖/sony提供)

除了 Sony 以外,其他獲獎廠商還包括 Amazon Echo 獲得顛覆性設備革新獎、Niantic 獲得最佳應用程式獎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