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宇瞻推出新一代 PATA 工業用模組式固態硬碟

2011/09/14 17:41 宇瞻科技

多款不同角度設計 突顯客製化實力 效能再提升

宇瞻科技推出專為嵌入式/精簡型電腦( Thin client )所設計之新一代 PATA 介面之工業用模組式固態硬碟 - ADM 4 ( ATA Disk Module )。此款新推出的 ADM 4 是目前宇瞻 PATA 介面產品中最小的固態硬碟,接頭採用 44Pin 規格並搭配平行及垂直方向( 90 度、 180 度以及 270 度)的設計,符合不同機構空間的特殊要求。此次推出的新一代的模組式固態硬碟,最大的突破在於產品速度上的提升,最高讀取與寫入速度高達 80/50 MB/sec ,較前一代的產品速度提高數倍。宇瞻 ADM 系列產品提供優越的穩定性,在精簡型電腦領域中廣受客戶青睞,目前已成為全球精簡型電腦中固態硬碟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新款的 ADM 4 ( ATA Disk Module 4 ) 模組式固態硬碟內置高可靠度的 SLC ( Single-Level-Cell )顆粒,容量範圍由 1GB 至 16GB 。為了符合嚴苛環境的應用,此系列產品皆可在寬溫的作業環境(- 40 ℃ ~ 85 ℃)下正常運作。其內建的 S.M.A.R.T 技術( 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 )與智慧斷電回復記憶( Intelligent power failure recovery )功能,可提升提供資料安全的保障並加強產品穩定度。宇瞻強調:「雖然目前在嵌入式市場上, SATA 已逐漸成為主流,但採用 PATA 的應用裝置最早問世,使用的比例很高,宇瞻針對 IPC 客戶的實際需求,持續推出 PATA 介面的新產品,除了避免斷貨風險外,同時也提升客戶既有作業平台的性能與穩定度。」

此外,宇瞻科技考量客戶在價格上與容量的需求,同樣也推出具有成本結構優勢的 MLC ( Multi-Level Cell ) 產品線: ADM 4-M ,其產品容量最高可達到 64GB ,連續讀寫速度最高為 75/25 MB/sec ,因擁有防震、耐摔、低耗電、的優越特性,是取代傳統硬碟的儲存方案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