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精彩的都在這!MWC 討論度最高的 5 款手機一次看!

2017/03/01 14:22 文/記者劉季清

最繽紛的新手機─華為 P10、P10 Plus

華為 P10、P10 Plus 也是今年 MWC 的重要看頭之一。華為 P10 以及 P10 Plus 延續與 Leica 相機的合作,繼續推出雙鏡頭手機。同時,華為今年更攜手 PANTONE,為新手機推出一系列繽紛的顏色,包括 2017 年的代表色「草木綠」(Greenery),並另外推出相當亮眼的「耀目藍」(Dazzling Blue)新色 ,同時還有多款顏色可選,包括粉色、白色、黑色、銀色以及玫瑰金等。

(圖/法新社)

相機部分當然是大家關心的重點。P10、P10  Plus 今年延續與相機大廠 Leica 合作,採用雙鏡頭設計,主鏡頭為 1200  畫素,搭載 f1.8 大光圈、2X 變焦、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快速對焦功能。在相機操作介面上 P10 也有明顯的改變,讓操作更為簡單。此外,華為主相機也內建了全新的人像模式「Leica Style Portraiture」,透過全新的 3D 人臉辨識技術,可以讓被攝人物的臉部細節相當明顯,也可以製造出單眼相機才有的淺景深效果。

(圖/彭博社)

前鏡頭部分,華為 P10 搭載了 f1.9 大光圈前置鏡頭,可以讓低光源拍攝效果更為出色,也加入了「Adaptive Selfie」 功能,多人自拍時會自動調整螢幕角度,讓所有人都可以納入畫面內,輕鬆解決多人自拍時無法全部人都進到畫面內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