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精彩的都在這!MWC 討論度最高的 5 款手機一次看!

2017/03/01 14:22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圖/彭博社)

Sony 今年 MWC 一口氣推出 4 支升級版的新機,包括旗艦等級的 XZ Premium、XZs,以及兩款搭載旗艦規格相機的中階手機 XA1 以及 XA1 Ultra。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規格幾乎頂天的 Xperia XZ Premium。Sony 為這款新手機加入了 3 大厲害的技術,包括將 Sony RX100 IV 相機內使用的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移植到 XZ Premium 上,該感光元件內建高速暫存記憶體,訊號讀取速度大幅提高,讓 Xperia XZ Premium 擁有 960fps 超慢動作攝影、預先功能、高速拍攝能力等新鮮的功能。

(圖/美聯社)

此外,Xperia XZ Premium 也是全球首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手機,並搭配 4GB RAM 以及 64GB ROM,一每秒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1Gbps。最後,Xperia XZ Premium 也用上 5.5 吋 4K HDR 大尺寸螢幕,同時結合來自 Sony 的 BRAVIA 電視技術,讓螢幕的亮暗部對比、廣色域以及清晰度都更好。

復古情懷大爆發!BlackBerry KeyOne

今年的 MWC 大展可說是懷舊情節大爆發!除了 Nokia 發表新機以外,黑莓(BlackBerry)也推出了旗艦手機 KEYone!KEYone 採用了黑莓經典實體鍵盤,螢幕為 4.5 吋,上方覆蓋康寧 Gorilla Glass 4 來強化硬度。在硬體部分,KEYone 採用高通 S625 八核心處理器、 Adreno 506 GPU 繪圖處理晶片以及 Android 7.1 作業系統。相機部分,KEYone 前鏡頭 800 萬畫素,主鏡頭 1200 萬畫素,亦可以讓用戶拍攝 4K 畫質影片。

(圖片來源/美聯社)

【下頁】這幾支絕對不能錯過!MWC 討論度最高的 5 款手機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