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輸 AirPods 的音質?Apple 3 款 W1 處理器耳機比較!

2017/03/04 13: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top world news)

《9to5mac》認為,在這四款耳機中如不考慮價格,聲音質量最好的將會是 Beats Solo 3。由於採用大耳罩,因此聆聽的舒適感也是第一,而且 W1 晶片與 Beats 耳機本身的特色,聲音推力比其他三款都來得大些。而 Power Beats 3 提供的整體聲音將比 AirPods、BeatsX 來得好。

而在電力表現方面,Beats Solo 3 因為有長達 40 小時的使用時間,依然是最佳首選。不過,在耳道耳機中,《9to5mac》認為 AirPods 因擁有充電盒,而且該充電盒可以一直不斷的充電,不影響聆聽的連續,因此 AirPods 被認為擁有「無限」的電池。

(圖片來源/Apple)

如果是喜好運動的人,那 Beats Solo 3 就不是最好的選擇,AirPods 與 BeatsX 因有不易掉落與輕便性,很適合在健身房中使用。如果要在戶外做劇烈運動的話,那 BeatsX 的線就會很惱人、而 AirPods 雖然塞在耳朵的效果出奇的好,但也難免會有掉出來的時候。這時 PowerBeats 3 就非常的理想,防水防汗的設計可以防止因為流汗而滑離耳朵。此外,長達 12 小時的電力也很適合拿來進行長時間的運動。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太成功,Apple 迅速成為無線耳機領導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