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門收藏 App「Pocket」,準備被 Mozilla 開源了!

2017/02/28 14:00 文/記者譚偉晟

(圖/Pocket)

開發出 Firefox 瀏覽器的 Mozilla,在 2 月 28 日正式宣布收購了文章收藏 App「Pocket」。此外 Mozilla 指出,未來 Pocket App 將會成為 Mozilla 程式碼開源計畫的一部分!

根據《Venture Beat》的報導,Mozilla 正式宣布了這個收購消息。Pocket 作為一款文章收藏的 App,在 Android 與 iOS 平台都有不少愛用者。透過分享到該 App,可以立刻儲存文章內容、方便有空時離線閱讀。

(圖/Pocket)

Mozilla 商務與法務主管 Denelle Dixon-Thayer 指出,Pocket 目前每月有 1 千萬的活躍用戶,收購後 Pocket 將成為 Mozilla 產品的一部分,包含整合進 Firefox 瀏覽器中,提升用戶的網路瀏覽體驗。

而 Pocket 團隊則會繼續待在他們的辦公室,在團隊不變的情況下,預計接下來幾個月會有更為清晰的新專案目標。而 Pocket 的主要對手,被認為是 Facebook 的「儲存貼文」功能,該功能每月使用用戶達到 2.5 億的驚人數字。

【延伸閱讀】
 Firefox 前途茫茫?Mozilla 解散 OS 開發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