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發表日期確認!無 Home 鍵設計定案了?

2017/02/27 08: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三星)

在三星(Samsung)正式發表 Galaxy Tab S3 與 Galaxy Book 等裝置後,也在發表會後展示了一段影片,透露 Galaxy S8 這款新旗艦機的外型設計。並且確認了這款手機將會在 3 月 29 日發表!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三星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了新款 S Pen、Galaxy Tab S3、Galaxy Book 等新品。並在發表會上釋出了 Galaxy S8 手機的宣傳影片。

從影片暗示的手機設計來看,Galaxy S8 與 Galaxy S8 Plus 恐怕會如同先前的諜照顯示,取消了正面實體 Home 鍵的設計,藉此讓螢幕占比更大。並藉由雙曲面玻璃的特性,讓手機正面看起來無側邊、更像是全螢幕覆蓋的造型。

也因為這個設計,Galaxy S8 勢必得將指紋辨識器移至機背處,不過這也讓人擔心是否會容易沾汙鏡頭。預計三星會在 3 月 29 日時於紐約舉辦發表會,屆時就能看到這款手機的真正面貌。

【延伸閱讀】
 難怪 Nokia 3310 要回歸?重點市場被三星大量掠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