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 8K 影像時代!SD 記憶卡推出新標準「UHS-III」

2017/02/26 13: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SD Association)

SD 記憶卡市場最近相當熱鬧,包含 Sony 推出讀寫高達每秒 300MB 的最速記憶卡、SanDisk 上市 Android 系統專用的 A1 規範記憶卡,現在 SD Association 也發布了新消息,宣布新一代傳輸標準 UHS-III 正式發布!

根據《slashgear》的報導,SD Association 發布了新的 SD 記憶卡傳輸標準,UHS-III 將可提供最高每秒 624MB 的傳輸效能,大幅超越 UHS-II 最高每秒 312MB 的傳輸效能。

目前最快的 SD 卡為 Sony 製造(圖/Sony)

不過 SD Association 所公布的 UHS-III 僅是標準,實際達到這個標準的產品與技術還沒有出現。由於 4K 影像逐漸普及、8K 影像也已經在初期階段,因此高傳輸效能的 SD 記憶卡需求也逐漸擴大。

由於具備向下相容的特性,因此支援 UHS-III 的裝置也能支援 UHS-II 等上一代標準。此外包含 microSDHC 和 microSDXC,也將會用上這個標準,方便消費者在購買時辨識記憶卡傳輸效能。

【延伸閱讀】
 超越速度極限,Sony 推出全球最快 SD 記憶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