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速度極限,Sony 推出全球最快 SD 記憶卡!

2017/02/25 18:12 文/記者譚偉晟

(圖/Sony)

對於攝影愛好者而言,存取速度夠快的 SD 記憶卡,對於拍攝高品質影像有著相當大的幫助,特別是像拍攝 4K 影片這類影像。對此 Sony 推出了一款讀寫效能都接近每秒 300MB 的 SD 記憶卡,重新定義了 SD 卡的效能極限!

根據《Tech Radar》的報導,Sony 所推出的最新 SD 記憶卡 SF-G 系列,擁有讀取達每秒 300MB、寫入達每秒 299MB 的效能。比起目前第二快的 SanDisk 記憶卡可說領先不少,後者最快寫入速度達每秒 260MB。

(圖/路透社)

Sony 表示透過特殊的架構設計,讓這款 SD 記憶可能擁有這種極速存取效能,而這也讓 Sony這款 SD 記憶卡,成為全球最快的記憶卡產品。Sony 另外還推出了 32GB、64GB、128GB 規格的 SD 記憶卡。

Sony 也同時推出的高速 SD 讀卡機,支援 USB 3.1 與 MRW-S1 等規格,可讓這款 SD 卡連接上電腦後,發揮出最佳的傳輸效能。至於詳細的價格與發售時間,Sony 則還沒公布。

【延伸閱讀】
 Sony 新機確認!Xperia XA 後繼機種將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