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 120 元的智慧手機嗎?印度傳奇現在卻變成...

2017/02/25 10: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gadgets360)

在 2016 年 7 月,印度廠商 Ringring Bells 推出的一款 Freedom 251 手機,以僅有 4 美元不到的售價,被預期將成為印度的熱門智慧型手機。然而現在《路透社》報導卻指出,該公司創辦人 Mohit Goel 因為涉嫌詐騙而被逮捕!

該報導指出,Freedom 251 手機在正式推出後,Ringing Bells 公司並沒有確實地出貨。印度僅方表示,有經銷商向 Ringing Bells 訂購了總價高達 300 萬盧比的 Freedom 251 手機,結果只收到一小部分訂單。

(圖/Wiki)

另一家經銷商總共訂購了 140 萬盧比的手機,同樣也只收到部分手機。然而當經銷商想要要求退款時,Mohit Goel 卻威脅會取其性命,並威脅經銷商家人的安全。

由於 Freedom 251 的手機售價極度不合理,成本看起來根本不可能低於售價,因此推出後引發外界各種猜測,想要知道 Ringring Bells 的秘密究竟是什麼。但現在看起來,恐怕只是一場龐氏騙局而已。

【延伸閱讀】
 印度 120 元手機正式出貨!開機後真的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