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白色太無聊了!AirPods 耳機顏色其實可以這樣改!

2017/02/24 15: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Apple 推出 AirPods 後,雖然網路等各方評論不佳,但依然無法掩蓋 AirPods 大熱銷的事實。直到現在,台灣也鮮少有經銷商擁有現貨供消費者購買。AirPods 打著特有的無線技術、與 iCloud 結合、相當長的電力使用與簡單的收納等優勢,在開賣後即獲得不少用戶支持。

(圖片來源/Apple)

不過,AirPods 唯一的缺點就是色彩單調,Apple 唯一提供的只有純白色版本,如果想要有稍微「獨特」點的顏色,恐怕得期待未來 Apple 有沒有機會推出。幸好,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國外還是有不少專門替 AirPods 做客製化改色的服務,而且除了 Apple 現有的玫瑰金、曜石黑、銀等等,還有其他例如藍色等特別的顏色可供選擇。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Colorware」就是提供改色服務的公司,而且與單純貼上有色貼紙的方式比起來,Colorware 是直接用特殊的方式上色,並不容易剝落。通過 Colorware 的官方網站,消費者可以選擇共 58 種顏色(29 種基本色以及 29 種金屬光澤的顏色),每種都有分有光澤或無光澤。

不過,想要享有特別的 AirPods 代價可不小,一般直接從 Apple 官網購買普通版本的 AirPods 要價新台幣 5490 元,而從 Colorware 上訂製特別的 AirPods 則要價美金 299 元(約新台幣 9200 元),如果想要連充電盒都上色到話,需要加價美金 40 元(約新台幣 1200 元),要價不菲。

不過,儘管價格昂貴,Colorware 的改色服務還是大受歡迎,目前從官網上訂製的話,需要等待約 10~12 週才能拿到。

【你可能還想看】
 沒注意到 AirPods 更新了嗎?手動升級教學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