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旗艦機又有問題?Pixel 爆出藍牙異常!

2017/02/25 17: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知是否是設計有瑕疵,Google 旗艦手機 Pixel / Pixel XL 自去年發布距今,不斷的有不同的災情傳出。過去才傳出 Pixel 觀看影片將導致的啪啦聲問題,當時並不知道是否是硬體問題所導致,不過後來 Google 即公開承認問題並提供手機免費更換服務。現在國外再爆出 Pixel 手機藍牙問題。

(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外國論壇 Raddit 有諸多 Pixel 用戶提出手機會自動的斷開藍牙連結的瑕疵。此外,一位網友更指出他的手機每天早上都會自動的與家裡的藍牙裝置失聯,即便整晚手機是插著充電還是會不斷的發生。

據了解,Pixel 手機的藍牙問題可能始於 Google 於這個月推出的安全更新有關,該更新於兩個星期前推出,到目前為止出現的災情均表示有安裝該更新。

除了藍牙自動斷開的問題外,去年部分用戶曾經抱怨他們的 Pixel 手機會在電力不滿 30% 左右時自動地關機。結合這些問題,Google 即有機會再下一次的主要更新中一次修復這些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認栽了!承認 Pixel 喇叭問題、提供換機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