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ell 發表 Inspiron 13z 筆電

2011/09/13 18:59 Dell

幸運甜心粉超值限量組 凡買甜心粉色即贈粉紅色 Golla Bag

戴爾電腦發表全新 Inspiron 13z 筆記型電腦,兼具絕佳處理效能及輕薄流線外觀,提供消費者時尚新選擇。 Inspiron 13z 搭載 Intel 第 2 代 Core i3/ i5 處理器,配備最高 6.5 小時的長效續航力, 22mm 超薄機身,重量僅 1.76 公斤,配備寬大舒適全尺寸鍵盤,甜心粉、艷麗紅、深邃灰三種時尚色彩可供挑選,經典時尚質感,讓你成為全場矚目焦點。此外,本次推出幸運甜心粉超值限量組,凡購買限定款甜心粉色,即加贈芬蘭知名品牌 Golla Bag 粉色幸運草款筆電包乙個(建議售價 NT$1,390 元),兩者絕妙組合,讓妳化身時尚教主!

台灣戴爾家庭與個人辦公暨中小型企業資深業務副總經理王肇宗表示:「全新 Inspiron TM 13z 是 Dell 今年推出輕薄設計筆電系列的最新成員, Inspiron 13z 以大眾化的價格,提供兼具效能與時尚輕薄外型的選擇給消費者,針對時尚的台灣女性消費者,我們特別推出甜心粉限定款,搭配獨家粉紅色電腦包,讓拿著 DELL 筆記型電腦也能成為一種時尚指標。」


纖薄時尚經典 表現出類拔萃

全新 Inspiron 13z 筆記型電腦,提供 Intel 第 2 代 Sandy Bridge Core i3 - 2330M 與 Core i5 - 2430M 處理器兩種選擇,除此之外,更搭配 720P HD 螢幕、內建 SRS Premium Sound HD 頂級音效,其自然、清晰且極富感染力的環繞聲,提供可媲美專業影院的震撼視聽體驗。加上 4 芯鋰離子電池,擁有最高 6.5 小時的續航能力,讓影音、娛樂生活甚至是社群分享都能暢行無阻。


幸運甜心粉超值限量組 跳動時尚 精彩上市

筆電也可以是女孩的隨身時尚配備,本次 Dell 推出 Inspiron 13z 甜心粉色季節限定款,獨特亮粉色的溫柔外觀不失優雅氣質,讓甜心女孩們隨時展露時尚品味。 Inspiron 13z 幸運甜心粉超值限量組,將於 2011 年 9 月 13 日開始於指定通路註開放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限定款甜心粉色加贈芬蘭知名品牌 Golla Bag 筆電包(建議售價 NT$1,390 元), Golla Bag 高品質細緻作工與絕佳設計品味,為冰冷科技注入美麗時尚,深受消費者青睞,設計上以結合不同的材質及主題,活用繽紛花紋線條、花朵剪影、蝴蝶與圖騰著名,讓包包成為展現個人品味的代表。幸運甜心粉超值限量組,其包款是以柔情淺粉色為底色,以手繪的方式呈現幸運草的線條,呈現低調優雅的氛圍,搭配 Inspiron 13z 甜心粉色,絕對是變身時尚教主的絕佳武器。

 
Dell 全新 Inspiron 13z 筆記型電腦,近期將於各大通路上市,建議售價 NT$29,900 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