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GB RAM 讓你爽追劇!三星 Galaxy C9 Pro 確認下周登台!

2017/02/16 09:46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正式登場,不過在這之前,三星將會在台引進一款大螢幕的中高階手機─ Samsung Galaxy C9 Pro。三星已經寄出媒體邀請函,確認這款原本只在中國市場發行的手機,將會於 2 月 23 日正式在台發表,屆時將會有詳細的上市資訊。

(圖/三星)

Galaxy C9 Pro 是三星去年 10 月份在中國市場發表的中高階新機,最大特色就是採用了 6 吋大螢幕、6GB RAM/64GB ROM 的規格,電池容量高達 4000mAh。處理器部分若無意外,應該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35,並搭載 1600 萬畫素主鏡頭,三星指出,這款手機會是「完美追劇遊戲神機」。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中國品牌 OPPO 日前也在台推出了 6 吋大手機 OPPO R9s Plus,該款手機已經於去年 10 月先在中國市場推出,採用 Snapdragon 653 處理器、6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並且配備了 1600 萬畫素前置相機與主相機,同時內建支援 VOOC 快充的 4000mAh 電池,規格與 Samsung C9 Pro 相當類似。

Galaxy C9 Pro 台灣上市發表會將於 2 月 23 日舉行,詳細的上市資訊有哪些?請繼續鎖定自由 3C 科技的後續報導。

【你可能會想看】

6GB RAM 對決,OPPO R9s Plus 與 Galaxy C9 Pro 即將登台!

升級版 1600 萬畫素雙鏡頭,OPPO 正式在台上市 R9s Plus!

導入旗艦規格的中階機好用嗎?三星 Galaxy A7 動手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