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人節準備好了嗎?想要有個浪漫情人夜就靠這 5 款 App!

2017/02/14 14: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cospirituality resources)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除了要約最親愛的人一起過節外,一般絕對少不了的就是燭光晚餐、送禮、九十九朵玫瑰花啦!不過,如果想要和其他的情侶稍微過點不一樣的情人節,善用以下這些 App 絕對可以讓另一半覺得你 / 妳特色十足喔!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tore)

遠距離戀愛也能浪漫送花!就靠這個 APP!

俗話說,老招永遠是最管用的,想想老一輩的風流,在公園椅子上彈吉他,大聲唱出心裡的真心話,想必很少有女孩經得起這一招!同樣的,送花也是少不了的浪漫,找一家花店,挑出最美的玫瑰花送給另一半,絕對浪漫十足。不過,如果是遠距離戀愛的話,甚至喜歡的人不在台灣,那這款 App 絕對可以提供幫助,「1-800-Flowers.com: Send Gifts」的特色在於搜集了全世界 195 個國家的花卉資訊,只需要簡單的選擇與購買,就可以保證當天將花朵送到心儀的女孩面前。

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Pinkoi)

特色小禮物這裡找!

送膩了一般市面上都買得到禮物了嗎?「Pinkoi」是台灣一款聚集全島設計師的網路販賣平台,裡頭有各式各樣的獨門小品,而且多數都是手工製造的,除了購買方便外還不定時有眾多的折價活動。透過「Pinkoi」,絕對可以選出最特別的禮物送給另一半。

iOS / Android

【下頁】情人節準備好了嗎?想要有個浪漫情人夜就靠這 5 款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