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媲美旗艦機體驗,Zenfone 3 Zoom 實測對決 HTC 10!

2017/02/12 22: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影音體驗

比起相機,對於影音或許會是部分消費者更喜歡這款手機的關鍵。Zenfone 3 Zoom 採用了 Asus 打造的 5 磁鐵喇叭,讓這款手機的聲音更加嘹亮。

比起 HTC 10 將中高音與低音喇叭分開的設計,Zenfone 3 Zoom 的喇叭雖然在高頻音域的表現上略遜於 HTC 10,但大音量與穩定音質的表現,卻讓 Zenfone 3 Zoom 比起 HTC 10 更適合做為流行音樂播放器。

畢竟相較之下,HTC 10 在人聲強度的表現上,顯然不如 Zenfone 3 Zoom 的大音量表現。此外 Zenfone 3 Zoom 即便是在喇叭聲音全開的情況下,也能確保音質穩定、不會出現破音的問題。而「戶外模式」的音效設定,更是讓用戶即便在吵雜環境,也能透過強化中音來讓聲音依舊能被辨識。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耳機聆聽的部分,Zenfone 3 Zoom 採用了「音效魔術師」的設定,讓用戶可以調整聆聽的音場模擬,這功能對聆聽體驗的幫助依舊相當明顯,儘管 Zenfone 3 Zoom 透過耳機展現的聲音解析度仍略遜 HTC 10。

顯示部分採用 5.5 吋 Full HD AMOLED 螢幕,比起 HTC 10 的螢幕色溫暖了一點,並具備廣於 NTSC 的色域,手機畫面看起來更鮮豔生動一些。

(圖/記者譚偉晟攝)

而兩者的結合,讓 Zenfone 3 Zoom 在手機的影音表現上甚至優於 HTC 10,畢竟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的驅動下,Zenfone 3 Zoom 已經展現了足夠的影音效能,因此對於喜歡用手機觀看影片的用戶而言,會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Zenfone 3 Zoom 還有哪些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