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單眼有驚喜?Canon 傳將推出 EOS 77D、800D 相機!

2017/02/11 16: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Digicame-info)

儘管科技愛好者都已經準備好,迎接 2 月底登場的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展。但對於攝影愛好者而言,2 月 23 日登場的 CP+(Camera&Photo Imaging Show)大展更讓人期待。最新消息指出,Canon 將會在 CP+ 展上,推出 EOS 77D 與 EOS 800D 兩款入門級相機!

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Canon EOS 77D 將採用 2420 萬畫素 CMOS Dual Pixel 感光元件,具有 45 個對焦點,並採用 Canon DIGIC 7 影像處理器,這部分與 EOS 800D 採用相同配置。

(圖/Digicame-info)

EOS 77D 感光值為 100 ~25600,連拍速度達到每秒 6 張。連接方式包含藍牙與 Wi-Fi,藉此將照片檔案傳送到手機或是電腦中編輯。其他關於這款相機的規格,還得等 Canon 正式公布。

至於 EOS 800D 這款入門相機,傳出在感光元件等主要規格與 EOS 77D 相同。不過 EOS 800D 還可望加入 5 軸機身防手震系統,與過去 Canon 習慣使用鏡頭防手震的作法相當不同。

【延伸閱讀】
Canon 推出 G9 X Mark II 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