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升級挾帶價格優勢,Canon 推出 G9 X Mark II 相機!

2017/01/07 16: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Canon)

雖然 CES 2017 不是相機廠商的主要戰場,但 Panasonic、Canon 還是各自推出的新款相機。其中 Canon 所推出的 PowerShot G9 X Mark II,是一款小幅升級的機種,主要的提升在於連拍速度上!

根據《DP Review》的報導,Canon 在 CES 2017 發表了這款新相機,採用 28nmm-82mm、f2.0-f4.9 變焦鏡頭,內建 1 吋 2020 萬畫素感光元件,機背後方則有 3 吋 104 萬畫素觸控螢幕。

(圖/Canon)

而這次升級的主要部分,在於採用 Digic 7 影像處理器,這個先前採用在 G7 X Mark II 上的影像處理器,讓相機的 RAW 檔連拍達 8.2fps、連拍緩衝區也擴增到 21 張,藉此提升這款隨身相機的連拍能力。

這款相機也支援 Wi-Fi、藍牙、NFC 等連線方式,此外還有更好的 AF 追蹤功能,以及環境辨識更準確的自動模式。這款相機的售價為 52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17,200 元,價格上仍有不錯的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重新定義「直覺拍攝」!Canon 在台推出 EOS M5 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