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針對 4K 高畫質錄影,Lexar 推出 512GB CFast 記憶卡!

2017/02/10 16: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Lexar)

針對 4K 錄影的高容量需求,Lexar 推出了雙倍容量的 Professional 3500x CFast 2.0 記憶卡,除了提供穩定的資料存取外,也能滿足 4K 攝影等高畫質影像的儲存需求!

Lexar 資深產品行銷企劃協理 Jennifer Lee 指出,當使用高級、電影製作等級的攝影機拍攝 200fps 影片時,只要拍攝 17 分鐘的影片,就可填滿一張 256GB 記憶卡,顯示高畫質攝影對儲存容量的需求極大。

(圖/Lexar)

對此 Lexar 所推出的 Professional 3500x CFast 2.0 記憶卡,可用來拍攝最高品質的 4K 與 ProRes 影音以及 RAW 相片,並提供高達每秒 525 MB 的讀取速度、以及每秒 445 MB 的寫入速度。

Lexar Professional 3500x CFast 2.0 記憶卡包含了可終身使用的 Image Rescue 圖像恢復軟體,即使檔案遭清除或記憶卡已損毀,也能恢復大部分照片與部分影片檔案,並享有終身有限保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7,199 元,將於 2017 年第一季推出,其他容量版本也會陸續開賣。

【延伸閱讀】
甚至快過 SSD 固態硬碟?ADATA 新 SD 卡速度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