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前先劇透!Moto G5 Plus 諜照、規格曝光!

2017/02/09 11:41 文/記者劉季清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將在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登場,不少手機大廠將趁這個機會推出新款旗艦。Mototola 預估將在 MWC 大展上推出兩款手機 Moto G5 以及 G5 Plus,發表會還沒登場,網路上已經率先有 Moto G5 Plus 的諜照與規格流出,快一起來看看!

圖為 Moto G4(圖/Motorola)

外媒 BGR 報導,巴西一名網路爆料客 Dan Cautella 釋出一張 Moto G5 Plus 的諜照,指出 Moto G5 Plus 將搭載 5.2 吋 Full HD 螢幕、1200 萬畫素快速對焦鏡頭、3000mAh 電池(支援 TurboPower 快速充電技術)、指紋辨識感測器、NFC 近場感應。處理器部分將採用 2.0GHz 十核心處理器,根據先前流傳的消息指出,該處理器很可能會是高通 Snapdragon 625。

Moto G5 Plus 諜照(擷取自BGR)

至於 Moto G5 的規格,有消息指出該手機將搭載 1080p、5 吋 Full HD 螢幕,Moto G5 Plus 螢幕則將為 5.5 吋。兩款手機都將採用最新的 Android 7.0 作業系統、高通 Snapdragon 621 處理器以及 3GB RAM。

至於 2017 年的新旗艦 Moto Z 先前也已經有跑分成績率先流出,可能將配置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並預載 Android 7.1.1 系統。手機代號為 motorola XT1650。不過 2016 年 Moto Z 發表的時間落在 6 月份,因此在 MWC 大會上恐將不會看到這款手機亮相。

【你可能會想看】

MWC 月底將登場!最有看頭的 7 款智慧手機集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