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升雙鏡頭相機支援,聯發科推出 Helio P25 處理器!

2017/02/08 12: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MediaTek)

聯發科宣布推出新一代 Helio P25 處理器,藉由對雙鏡頭相機的支援,搭上目前雙鏡頭相機逐漸發展的趨勢。聯發科指出,搭載 Helio P25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最快會於 2017 年第 1 季推出!

聯發科表示,Helio P25 處理器支援 2400 萬畫素單鏡頭相機,或是 13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同時支援黑白與彩色雙鏡頭整合的相機,並且具備即時淺景深照片、即時 HDR 影片的功能

(圖/MediaTek)

影像效能提升的關鍵,在於 Helio P25 搭載了 MediaTek Imagiq 圖像訊號處理器。聯發科指出,Helio P25 處理器能作出媲美高階鏡頭的淺景深效果。

Helio P25 採用與 Helio P20 相同的 16 奈米製程打造,並由 8 個 ARM Cortex-A53 組成,最高時脈達 2.5GHz,並搭配 ARM Mali-T880 雙核 GPU。其他部分包含支援 6GB LPDDR4X 以及更省電的數據機,可減少上網與多任務處理對電力的需求。

【延伸閱讀】
 Android 中階機效能將飛躍?Helio P35 處理器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