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中階機效能將飛躍?Helio P35 處理器規格曝光!

2016/11/26 15: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MediaTek)

聯發科旗下的 Helio 系列處理器,在手機市場上一直難獲得與高通旗下 Snapdrgaon 系列處理器相同的關注度。對此消息指出,聯發科打算讓中階系列的 Helio P35 處理器直接用上 10 奈米製程!

根據微博網友「草包科技」的爆料,聯發科計畫讓 Helio P 系列處理器,採用與高階 Helio X 系列相同的 10 奈米製程打造。預計明年登場的 Helio P35,將會是台積電 10 奈米製程製造的處理器。

(圖/草包科技)

Helio P35 的詳細規格也曝光,採用 10 核心設計,效能核心為 A73 架構、時脈 2.2GHz,省電核心為 A53 架構、時脈 2.0GHz。支援 LPDDR4、UFS2.1,GPU 的部分採用 G71MP3,最高支援 Full HD。

基頻部分為 LTE Cat.10,預計會在 2017 年第 3 季時推出搭載的手機產品。Helio P35 的主要對手,就是高通(Qualcomm)明年要推出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 14 奈米製程打造,採用 8 核心架構,並搭配 Aderno 512 GPU。

【下一篇】
 10% 效能提升!聯發科 Helio P15 處理器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