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光有台灣離線地圖,Google Maps 還新增 2 大功能!

2017/02/07 09: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toPin)

Google 正式釋出台灣離線地圖的消息,讓不少時常透過手機進行導航的用戶,得以解決網路訊號不佳時無法使用 Google Maps 的問題。不過除了離線地圖的釋出,Google 也持續改善這個地圖 App 的功能,藉此讓用戶可以更準確地掌握行程時間!

(圖/Google)

操作介面改變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文章中指出,為了方便用戶使用 Google Maps 的搜尋功能,已經在下一個版本的 App 中採行了新的介面設計。透過底部的快速搜尋選單,可以一鍵開啟「附近推薦地點」、「開車路線」、「大眾運輸路線」等三個選項的介面。

第一項功能是為了方便用戶搜尋附近位置,藉此只快速找到附近的餐廳或景點等。而開車路線則是方便用戶前往儲存地點,像是公司和回家的路線。透過這個簡單的介面改變,將有助於用戶能隨時以目前位置為起點,更快速透過 Google Maps 完成路線規劃。

(圖/Google)

更即時的大眾運輸時間

大眾運輸功能可以提供用戶不同的路線規劃需求,包含最快的路線方案,以及步行時間最少的方案。先前 Google Maps 已經加入了公車即時到站時間的功能,並且整合了最近兩班大眾運輸到站的時間,讓用戶可以整握兩個班次個別所需花費的時間。

此外 Google 進一步強化該即時功能,讓 Google Maps 會針對用戶的所在地,進行最新班次到站時間更新,助於用戶隨時以目前位置掌握大眾運輸工具到站動態。而這 2 項功能,Google 將會逐步推送給全球 Android 裝置用戶,iOS 裝置用戶則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