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最佳對手?LG Watch Sport 跑分出爐!

2017/02/06 09: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entureBeat)

正如前陣子所透露出 LG 將於這個月推出兩款全新的智慧型手錶 LG Watch Sport 以及 LG Watch Style,多方傳言認為 LG 新的智慧型手錶在價格方面將會落在美金 249 元至 349 元之間。

而在效能上,LG Watch Sport 將採取高階規格,擁有心跳感測器、LTE 網路、GPS 以及 NFC 等功能,而 LG Watch Style 則是較平價的版本,不具備以上幾種功能,但也擁有 IP67 防水防塵的防護(Sport 版則是 IP68)。

(圖片來源/Geekbench)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國外評分網站 Geekbench 已經出現 LG 新智慧型手錶的跑分資訊,此外還透露出該錶的核心晶片以及記憶體大小。LG Watch Sport 被認為採用一顆四核心的 CPU(基礎時脈 1.09 GHz)與 768MB 記憶體容量。此外,該智慧型手錶共得到單核心 273、多核心 418 的跑分成績。

據了解,LG Watch Sport 在外型上將採一面 1.38 英吋(480 x 480 解析度)、4GB 內部儲存容量、430 mAh 電池容量,以及運行 Android Wear 2.0 作業系統,並於兩天後 2 / 8 日由 Google、LG 共同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LG 新款智慧錶現身!售價直逼 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