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不管「美國製造」?Apple 四月將有印度製 iPhone!

2017/02/04 10:19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Apple 希望在印度生產 iPhone 的計畫終於有了進展,印度卡納塔卡省官方發出聲明指出,Apple 將會在當地設立工廠、並於 4 月底開始生產印度制 iPhone,藉此降低在印度市場的 iPhone 售價!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印度卡納塔卡省官方已經確認了 Apple 在印度生產 iPhone 的計畫,印度資訊科技部部長 Priyank Kharge 指出,這些於印度生產的 iPhone 主要是供應當地市場。

(圖/法新社)

他同時指出,印度官方會協助 Apple 未來在其他地區設立製造工廠。Apple 為了在印度成立 iPhone 製造工廠,已經花了數個月的時間與印度官方討論,如今總算是成功達成合作協議。

而 Apple 在印度生產 iPhone 的主要動機,自然是希望透過當地生產的優勢,進一步降低 iPhone 在當地的售價,藉此把 iPhone 更有力地推廣到印度這個成長快速的新興市場。

去年 Apple 在印度賣出了 250 萬台 iPhone,這已經是歷年來更好的成績。而面對 10 週年 iPhone 的高度期待,Apple 自然希望能加強對印度市場的經營,以便提升 iPhone 在印度市場的市占率。

【延伸閱讀】
 在中國走下坡? iPhone 丟最暢銷手機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