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中國走下坡? iPhone 丟最暢銷手機寶座

2017/01/31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法新社)

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27 日公布一項數據指出,蘋果 iPhone 在去年已不再是中國最暢銷手機,其銷售量已被中國本土手機品牌「Oppo」超越,失去蟬聯5年的最熱銷手機寶座。

根據「Counterpoint」的調查指出,若以出貨量計算,在 2016 年,蘋果的 iPhone 6s 在中國賣出 1200 萬支,市占率約 2%,退居第二;而中國品牌 Oppo 的「R9」,卻賣出 1700 萬支左右,市占率約 4%,拿下第一。

身為世界第一大智慧手機製造商的蘋果,過去曾被批評過度依賴中國市場,甚至還傳為了中國市場,不惜屈服於中國政府的壓力,如今卻在中國「走下坡」,為過去 5 年來,首度失去中國最賣座單一手機款式的寶座。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有感升級奏效?數據顯示果粉持續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