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粉準備好,Nokia 發表會邀請函來了!

2017/02/03 16: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gizmochina)

在 Sony、LG、Alcatel 陸續發出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邀請函後,決定在今年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 Nokia 也終於釋出邀請函,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27 日 21:30 正式舉辦新機發表會!

由《Gizmo China》報導的消息,可以看到 HMD 已經釋出了 MWC 2017 的發表會活動邀請,儘管發表會內容和地點都沒有特別提及,但外界多認為 Nokia 已經準備好一款全新的旗艦級手機。

(圖/gizmochina)

根據先前傳聞,這款手機會命名為 Nokia 8,很可能是先前曝光的 Nokia P1 這款機型。根據《Gizmo China》的報導指出,Nokia P1 有機會使用上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但也有消息指出這款手機會沿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

其他規格部分,Nokia P1 可望採用 2230 萬畫素的蔡司鏡頭相機,搭配 6GB RAM 與 256GB 儲存空間。支援 3.5mm 耳機孔與 USB Type-C 等傳輸介面,正面則採用窄邊框設計。然而具體的手機設計與規格,仍要等 HMD 在 MWC 2017 大會上公布才能得知。


Nokia P1 概念影片(影片來源/Concept creator)

【延伸閱讀】
為何中階機依舊受關注?Nokia 6 所具備的五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