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有重大變革?App 支援度恐將大幅限縮!

2017/02/01 11: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為了近一步改善 iPhone 的效能體驗,Apple 在 iOS 10 系統中加入了舊版 App 的警示功能,一旦發現不是使用 64 位元的 App,就會提出警示提醒用戶。而現在 Apple 可望進一步加強這項措施,預計在 iOS 11 終將會終止對 32 位元 App 的支援!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希望能全力驅使開發者提供 64 位元的 App,以有效展現 iOS 裝置的效能表現。早在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s,Apple 就開始了這項計畫。

(圖/Apple Insider)

直到 2015 年 2 月,Apple 已經要求新的 App 必須支援 64 位元,因此目前多數的 App 都已經更新到 64 位元。不過為了全力驅使 64 位元的普及,Apple 已經開始向 iOS 10.3 Beta 的開發者推送通知,提醒 32 位元的 App 無法在下一個版本的 iOS 系統中使用。 

因此仍沿用 32 位元設計的開發者得盡快做出變更,避免在今年 6 月 WWDC、Apple 宣布 iOS 11 推出後,所開發的 App 會面臨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而未來全面採用 64 位元後,新版 App 恐將僅支援 iPhone 5 以後版本的機種。

【延伸閱讀】
 iOS 10.3 準備登場!將加入果粉期待的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