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3 準備登場!將加入果粉期待的新功能?

2016/12/31 14: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由於 iOS 10.2 出現不少電量異常的狀況,因此不少 iPhone 用戶都在期待 Apple 釋出新的系統更新。現在消息傳出 Apple 將在 2017 年 1 月 10 日釋出 iOS 10.3 的測試版本,除了修復異常、還可望加入一項全新功能!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由前 Apple 員工 Sonny Dickson 所爆料的消息指出,Apple 預計在 2017 年 1 月 10 日釋出 iOS 10.3 測試版。在這個測試版中,Apple 將會讓 iOS 控制中心加入新的功能。

(圖/Sonny Dickson)

這個名為「劇院模式 Theater Mode」的功能,目前還不清楚會有什麼樣的效果。不過 Sonny 提到用戶可以透過控制中心開啟該功能,Apple 會新增一個類似爆米花的圖示。

該報導認為,該功能可能會讓 iPhone 可以帶來電影院的使用效果,像是快速讓手機靜音、停止震動效果、來電封鎖與降低螢幕亮度等。目前 Apple 正式釋出的系統版本為 iOS 10.2,為了修復電量異常的問題,Apple 預計會在數週內推送 iOS 10.2.1 的系統更新。

【延伸閱讀】
 後悔更新?iOS 10.2 升級讓更多 iPhone 電量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