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斷、捨、離!2017 年你最該拋棄的四大 3C 壞習慣!

2017/01/24 12:02 文/記者劉季清

拖累電腦效能的兇手!快拋棄 Flash 吧!

大家都愛看在網路上看影片,不過有些影片是需要 Flash 播放元件才能觀看。小心!千萬不要讓 Flash 常常運作,因為 Flash Video 自動播放不僅占用大量電腦資源、拖累瀏覽器效能,還有漏洞可能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如果你同時開啟 3 到 5 個視窗,結果運氣不好,每個視窗都出現 Flash 影片,那就很可能會造成 lag,這時,你可暫時關閉先關閉 Flash。

(圖片來源/Adobe)

如果你使用的是 Google Chrome,可以下載擴充工具 FlashControl;若使用的是 FireFox,則可安裝 FlashBlock。如此一來,未來若碰到 Flash 影片時,就要由使用者手動開啟才能運作。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減輕裝置的負擔,還可以大幅節省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