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新一年挑戰,先熟悉 Google 這 12 大工具!

2017/01/29 10: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Duo

Google 專為 Android 與 iOS 系統設計的視訊應用,以極簡的操作方式,要成為行動裝置用戶首選的視訊應用。雖然目前還不支援群組通話、整合貼圖與文字訊息功能,但是 Google 承諾 Duo 以其優異的傳輸技術,可以確保在低網速情況下依舊維持流場的視訊服務。

(圖/Google)

Double click by Google

作為 Google 旗下的網路廣告服務,Double Click 能協助客戶提升數位廣告的效益,並提供簡單的操作介面,以便讓客戶可以輕易地管理自己的廣告方案。

(圖/Google)

Gmail

與 Google 搜尋齊名的 Google 服務,Gmail 優異的郵件管理能力,甚至已經成為不少企業指定使用的內部郵件系統。方便的管理、智慧的垃圾郵件阻擋功能,以及高度整合 G Suite 的能力,成為提升生產力的最佳電子郵件服務之一。

(圖/Google)

Google 搜尋

而 Google 最強大的服務,自然就是 Google 搜尋了。不管是新聞、知識、照片、人物,都可以透過 Google 搜尋找到所需的內容。而 Google 也針對不同的地區設計的在地化的搜尋網站,專為台灣設計的 www.google.com.tw 搜尋網站,也能作為台灣新聞搜尋的管道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過年想充實英文能力?Google 推薦你 4 套好用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