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新一年挑戰,先熟悉 Google 這 12 大工具!

2017/01/29 10: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YouTube

熱門的線上影音平台,除了會觀察用戶的觀看習慣、主動推薦適合的影片之外,也會主動評比目前的影片觀看狀況,找出最熱門的影片。此外不少 Youtube 創作者,也都會在這裡放送新的影音創作,讓 YouTube 也成為尋找創意的最佳所在。

(圖/Google)

Google 行事曆

對於商務人士而言,行事曆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而 Google 行事曆除了提供完整的行程安排功能外,由於與 Google 地圖結合,因此也能讓手機用戶透過 Google 地圖 App,即時查看即將到來的活動所在地點。而 Google 行事曆也支援共享功能,可以做為團隊共用的行事曆,共同規劃未來的重要行程。

(圖/Google)

Google Play

Google Play 上豐富的 App,可以提供給 Android 與 ChromeOS 系統裝置使用,包含備受教育市場重視的 ChromeBook、以及擁有廣大用戶的 Android 系統用戶,都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找到所需的生產力工具。此外 Google Play 內還有豐富的圖書與影片內容,可以做為專業性輔助的資料來源。

(圖/Google)

Google 航班搜尋

儘管有大量的廉價航空搜尋服務,但 Google 提供的航班搜尋服務,也是一個相對簡單的搜尋方式。直接輸入出發地與目的地,就可以快速查看特定時間的所有航班。同時 Google 還提供了票價追蹤功能,讓消費者可以隨時掌握票價的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