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另一個 Nokia 新品是它?18.4 吋旗艦平板現身!

2017/01/22 16:06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N1 之後,Nokia 似乎還有新的平板裝置(圖/本報資料照)

預計在 2 月 26 日發表新機的 Nokia,目前已經有 Nokia 8、Nokia P1、Nokia E1 等新機的消息陸續曝光。不過現在又有一款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裝置曝光,以其 18.4 吋的規格研判,預期會是一款旗艦級平板!

根據《Nokia Power User》的消息指出,GFXBench 資料庫上,出現了 Nokia 測試的平板產品。規格部分為 18.4 吋 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

(圖/GFXBench)

相機部分為 12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1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有趣的是從資料庫資料來看,前後兩個鏡頭都支援 4K 錄影。此外這款平板還支援 4G LTE、GPS、NFC,並預載 Android 7.0 系統。

目前還不清楚 Nokia 這款平板市仍在測試階段,還是已經準備要進入發表準備階段。Nokia 目前已經發表了中階機種 Nokia 6,並且預期會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新機,外界認為屆時就能看到 Nokia 準備的旗艦級產品。

【延伸閱讀】
Nokia 手機太強大?科學家已用於 DNA 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