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亂帶風向?高通:欠 10 億美元說法毫無根據!

2017/01/22 10: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先前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正式起訴高通公司(Qualcomm),並指控高通非法壟斷手機零件的市場。而 Apple 也隨後跟進,直指高通非法扣留了承諾退還的 10 億美元專利使用費,對此高通終於出面回應!

高通針對 Apple 指控非法扣留 10 億美元專利使用費的說法,於官方網站發出聲明回應,指出目前高通仍在審查投訴的過程中,而 Apple 有意錯誤地描述雙方之間的協議,歪曲事實並隱瞞訊息。

(圖/路透社)

該聲明強調,Apple 的要求 10 億美元的索賠是毫無根據的。不過更多的細節與內幕,高通則沒有進一步解釋。並表示他們很歡迎在法庭上討論,來讓案情更清楚明白。

該事件是因為 Apple 指稱高通為了報復 Apple 與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合作,因此非法扣留了承諾退還的 10 億美元。而高通被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盯上的,正是其壟斷市場的嫌疑,包含以優先專利授權條款索取高額費用,以及以價格策略的不公平方式打擊競爭對手等。

【延伸閱讀】
 和高通撕破臉?Apple 提起控訴、要求還出 10 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