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準備高飛?Zenfone 4 預計 5 月登場!

2017/01/22 09:4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Asus 在今年憑藉著 Zenfone 3 的優異表現,一口氣成為最熱銷的台灣手機品牌,先前《Digitimes》的分析指出,Asus 手機在 2016 年的銷量達到 2 千萬台。在目標 2 年內 200% 成長的情況下,今年可望繼續推出新款 Zenfone 4 機種!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Zenfone 4 預計會在今年 5 月時推出,目標為銷量達到 2 千萬台。不但規格將更勝 Zenfone 3,平均銷售價格也會有所提升。

(圖/Asus)

該報導指出,Asus 在 2016 年銷售的 Zenfone 系列手機為 1,750 萬台。同時該報導消息還提到,Asus 手機部門在 2016 年前 3 個季度呈現虧損,在第 4 季時終於反轉,但 2016 年手機部門仍呈現虧損的狀態。

目前 Asus 即將推出市面的,是預計在 2 月推出的 Zenfone 3 Zoom。而 Zenfone AR 與 Zenfone 4 可望在第 2 季時推出,並成為 2017 年手機銷量與營收的重點機種。

【延伸閱讀】
 誰說市場不景氣?Asus:2 年手機銷量要 200% 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