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Pencil 2 有新意?可望加入 Surface Pen 特色!

2017/01/20 11: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在傳出 Apple 有意推出新款 iPad Pro 的消息後,關於這款平板配件的新品也有傳聞曝光。消息指出 Apple Pencil 2 將於今年春季時登場,還將具備與 Surface Pen 類似的磁吸功能!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由中國流出的消息指出,Apple 已經準備在今年推出 Apple Pencil 2 這個第 2 代產品,也就是在新款 iPad 的發表會上一起展示。

(圖/Apple Insider)

先前曝光的專利顯示,Apple Pencil 2 將採用磁吸設計,讓觸控筆可以吸附在 iPad 上,就像是 Smart Cover 吸附在 iPad Pro 上的做法,這可望讓用戶可以更方便收納 Apple Pencil 2。

而磁吸式觸控筆的設計,在微軟(Microsoft)推出的 Surface Pro 4 上也能看見。除此之外該報導還指出,Apple 可能有意讓 Apple Pencil 2 具備獨立的晶片,讓用戶可以在其他地方(如桌面)上進行手寫輸入。

【延伸閱讀】
功能大進化!Apple Pencil 未來可以直接當觸控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