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今年還推新 Macbook!分析師:規格將升級

2017/01/17 15:13 文/記者劉季清

曾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產品動向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今天發布最新投資報告中提及,2017 年 Apple 將會推出全新的 Macbook 筆記型電腦,且可能將使用 Intel 最新的 Kaby Lake 第七代 Core 處理器,15 吋版本更將媲美桌機,採用 32GB以記憶體。            

(圖/美聯社)

Intel 在美國 CES 大展上發表了最新的第七代 Kagy Lake Core 處理器,今天郭明錤則預測,Apple 今年將導入這款全新處理器,預計今年第二季初可能量產的 12 吋 Macbook 將可能採用,且記憶體規格將會從現有的 8GB 提升至 16GB。

此外,郭明錤也預測,Apple 今年第三季初可能量產新款 13 吋 與 15 吋 Macbook Pro,其中 15 吋款式還將可能搭載桌機等級的 32GB RAM。在出貨數量方面,郭明錤表示,2017 年 Macbook Pro 出貨量將有望年增約 10%。

(圖/美聯社)

在目前 Apple 旗下的筆電產品當中,Macbook 產品線只有 12 吋款式,Macbook Air 只有 13 吋版本,唯獨 Macbook Pro 同時有 13 吋與15 吋兩種版本,郭明錤預估,未來 Apple 可能將逐步淘汰 Macbook Air 產品線,並由 13 吋的 MacBook Air 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