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市場不景氣?Asus:2 年手機銷量要 200% 成長!

2017/01/17 11: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今年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Asus 推出了結合 AR 擴增實境、VR 虛擬實境技術的全新機種 Zenfone AR,一推出就獲得眾人的關注。也由於逐漸打開在手機市場的知名度,Asus 表示已經設定在 2 到 3 年內,銷量 2 倍成長的目標!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Asus 執行長沈振來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指出,Asus 已經設定目標,手機要在 2 到 3 年內達到 3% 市占率、並成為全球前 10 大手機品牌,對此 Asus 手機的銷量勢必得翻倍成長。

(圖/Asus)

該報導指出,Asus 對此設定的手機銷量目標,必須達到 3500 萬台到 4000 萬台規模,比起 2016 年 2000 萬台的銷量,可說是 200% 的成長。不過 Asus 在 2016 年也已經有著不錯的銷量成長,在多個市場都有 5% 的成長表現。

此外 Asus 也將加強對中國市場的布局,目前 Asus 已經在 1 月時發表全新的 ZenFone 飛馬 3s 手機,相當於新台幣 9000 元的售價,以 64GB 儲存空間、5000mAh 大容量電池為特色主打。

【你可能還想看】
 2.3 倍光學變焦,Asus 新機 Zenfone 3 Zoom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