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續打規格戰?iPhone 8 將挑戰 Sony 手機防水等級!

2017/01/14 10:02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8 概念影像(圖/idropnews)

在 iPhone 迎來 10 週年的時刻,Apple 也被預期會在今年的新 iPhone 上採用更多創新元素。不過在這之前,Apple 可能會繼續用規格戰對抗其他家旗艦手機,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可望在 iPhone 8 上採用 IP68 的高防塵防水規格!

根據韓國媒體《The Investor》的報導,產業鏈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讓 iPhone 8 採用 IP68 的防塵防水規格,這個大幅度的升級,將成為 iPhone 10 週年的特殊標誌之一。

iPhone 8 將採用與 iPhone 4 類似的不銹鋼底盤設計(圖/法新社)

由於外界都預期 Apple 會在 10 週年的 iPhone 採取更多的創新,因此 iPhone 8 被外界看好將能拯救 iPhone 目前成長趨緩的銷售表現。其中 IP68 的防水規格,比起 iPhone 7 的 IP67 還要再提升了一些。

目前關於 iPhone 8 的傳聞消息,包含將採用 OLED 螢幕、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採用雙 OIS 鏡頭相機等。此外由產業鏈流出的消息也指出,Apple 將會採用與 iPhone 4 類似的不鏽鋼底盤設計,讓 iPhone 8 可以成為前後雙面玻璃覆蓋的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零件洩密,Apple 真的想讓 iPhone 8 復刻 iPhone 4 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