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零件洩密,Apple 真的想讓 iPhone 8 復刻 iPhone 4 設計!

2017/01/11 09:4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由於今年 Apple 面臨 iPhone 推出 10 週年的時刻,外界都預期 Apple 會推出一款相當有紀念價值的 iPhone 新機,對此先前曾傳出 Apple 可望在新 iPhone 上採用 iPhone 4 的雙玻璃表面設計。而現在來自供應鏈的消息,似乎也肯定了這項猜測!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Apple 下一款 iPhone 預期會是採用不銹鋼底盤框架搭配雙面玻璃的設計,也就是過去使用在 iPhone 4 上的機身結構。其中在不銹鋼底盤的部分,將會由鴻海與美國公司 Jabil 負責打造。

(圖/路透社)

該報導指出,新 iPhone 將會揚棄金屬機背的設計,藉由不銹鋼底盤讓手機正反面都能以玻璃覆蓋。機身邊框也將以不鏽鋼製造,以提升手機結構強度,同時降低成本與製造時間。

過去 iPhone 4 的不銹鋼底盤也是由這兩間公司所提供,該報導消息來源還指出,新的製造工藝不但品質更穩定,同時還能降低 30% 到 50% 的製造成本。另外在手機製造部分,除了鴻海與和碩,緯創也將成為生產新 iPhone 的一員。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真的賣很糟?Apple 執行長被扣薪 5 千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